2008年1月8日

懷念我摯愛的弟弟--張學峰

這首歌的歌名為『冰冷的雨天』,是我已逝弟弟學峰所作的一首歌,憑著和他對唱的記憶,唱出對他的思念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冰冷的雨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詞:張學峰

  • 一個送花的雨天  在意嗎  那是我的付出
  • 恰似思念聚積的愛  告訴我  在妳的心中
  • 冰冷的雨天冷卻了熱熱的夏天  我的瀟灑  為何傷悲
  • 冰冷的雨天冷卻了我的心  我的瀟灑  我的傷悲
  • 深呼吸  吸進冷冷的空氣  冷卻了我的心
  • 一個送花的雨天  在意嗎  那是我的付出
  • 恰似思念聚積的愛  告訴我  在妳的心中
  • 冰冷的雨天冷卻了熱熱的夏天  我的瀟灑  為何傷悲
  • 冰冷的雨天冷卻了我的心  我的瀟灑  我的傷悲
  • 冰冷的雨天冷卻了熱熱的夏天  我的瀟灑  為何傷悲
  • 深呼吸  吸進冷冷的空氣  冷卻了我的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